Ace朱亦帆可能是义封的亲鹅几

新号见!

【团综】Awner Time (1)

之前看到 @丑娃娃解忧 太太的觉醒坤音团综梗就写了……
原梗↓
https://chouwawajieyou.lofter.com/post/1e9bc597_1277a94c
(如果打不开就……评论见!)
写不出原梗的万分之一好看orz
有授权!请戳我主页!
只有一点点……
可能是开学前发最后一更了……
下文可能就寒假了……
毕竟初三狗要准备中考……
毕竟青岛普高率才57%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,早晨7:25的觉醒宿舍,传来了杀鱼般的惨叫。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瑶哥救我!右边有两个拿98k的要打我完了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“哈哈哈哈墨哥!外面的鸟都吓跑了!”左叶操作的人物还苟在水里,于是得以四处张望。
在开车碾死那两个人之后,靖佩瑶冲秦子墨笑了笑。
“别慌,小场面。”
“啊瑶哥你撩我!你撩我!”
“噫,你们又发糖。”

 

手速不行的中年人秦奋半个小时前就变成盒子了,手搭在韩沐伯肩膀上饶有兴致地看着三个弟弟苟进决赛圈,嘴里还喊着“加油加油”。
韩沐伯瞟过来一个看智障的眼神,笑了笑。
“秦奋你说你幼不幼稚?整天跟三个小孩厮混在一起!”又看向打的正起劲的三个人,“还有你们,玩什么玩,训练最重要!赶紧去训……”

 

“你就像天边最美的云彩~斟满美酒让你留下来~留下来!永远都唱着最炫的民……”
左叶开到最大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,易受惊体质的队长又被吓得往左一跳并开始了他的每日一训斥。
“左叶你铃声能不能调小一点!”
“好吧伯哥,知道了~那你帮我接下电话呗——啊瑶哥左边!有偷袭的!”
韩沐伯摇摇头,认命般拿起左叶的手机打开免提。
自己的崽子还能咋办,宠着呗。

 

“Awaken-F的成员们你们好。”一接通,里面就传来了一个变了音的男声,尖得像人妖。
“啊你好。”出于礼貌,秦奋也和对方打招呼。
……可是对方根本不理他。
韩沐伯也在一边笑。
“工作累了吧,想不想去放松一下?我已经帮你们订好了机票,明天早上请前往青岛。”
“啥?青岛?”刚刚成盒的左叶扔下平板就跑过来,“耶!可以出去玩了!”
“这次和你们同行的有坤音娱乐的ONER和一位神秘嘉宾,祝你们玩的开心~”
“哎又要见到那四个人了,想想就糟心!”秦子墨扶着额头佯装嫌弃地开口。

 

同时,坤音娱乐。
“喂,凡子?大早上的打什么电话!不知道你曼谷大洋哥还在睡觉呢!”带着明显起床气的木子洋躺在床上接起电话。
等凡子过来我一定好好修理他一顿,叫他打扰我睡觉!

 

“ONER的成员们你们好。”
“啊?你是谁?”他睁大眼睛坐起来。
高冷的对方也没有理他:“工作累了吧,想不想去放松一下?我已经帮你们订好了机票,明天早上请前往青岛。”
“这次和你们同行的有觉醒东方的Awaken-F和一位神秘嘉宾,祝你们玩的开心~”
“神秘嘉宾?谁啊?”灵超叼着块糖弹上木子洋的床。
“哎小弟你别闹!——诶诶诶他怎么挂了!哎呀都怪你!”木子洋顺手在灵超身上打了一下,然后跳下床去敲岳岳和卜凡的门。

 

“老岳,凡子,刚刚有个人打了个电话过来……”
“我知道!他也打给我了!”
“哎嘿嘿,青岛!我的地盘啦!到时候你们都得叫我哥!”
“……神经病。”

 

碧海蓝天的旅游城市,泥石流们都已经就位……除了卜凡和秦子墨。
“大家好,我们是413组合!”他们一左一右跳了出来,“怎么样?有没有被吓到?”
……然后就被无情嘲笑了。
“还413!”木子洋嗤笑,“你们最多213!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“来来来老年人站一起!”
“去去去老岳你这len怎么能这样!我们连轻着呢我们有一颗连轻的心!”
“快得了吧秦奋舌头捋直了再说话!”

 

九个人笑着闹着的时候,手机同时收到了短信——当然左叶的铃声还是最响。
“你们好啊~我就是传说中的神秘MC!马上就要开始第一项活动了~期不期待?”
“期待你三舅姥爷!成天整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,赶紧说正事!”卜凡凶手机。
“我家凡子脑子有点问题,大家包容一下哈。”岳岳说着重重地拍上了卜凡的肩膀。
“习惯了习惯了。”
“嗷——  老岳!你下手咋那么重呢!”
灵超在一边看着咂咂嘴 。

 

岳岳不理卜凡,这时短信蹦出了第二条。
“现在请各组分别领取自己的任务,最先完成任务的小组可以拿到5分,第二名可以拿到3分,同时,每完成一个隐藏任务可额外获得1分。哦对了,你们可以猜猜我是谁,猜对了加10分哦~”
“谁会闲的没事猜你是谁啊!哈哈哈神经病吗你是!”不知道是谁说出了大家的心声。

 

九人手机上分别收到自己的任务。
“岳岳、靖佩瑶、秦子墨 :请前往中心广场,并在10分钟内完成高跟鞋800米跑。注意:跑步途中随时掉落加分卡,请不要大意哦~”
“左叶、木子洋、灵超 :请前往鬼屋,寻找散落在其中的加分卡吧!”
“秦奋、韩沐伯、卜凡 :请前往大型游乐设施区,完成跳楼机和垂直过山车的挑战,请把自己的声音控制在50分贝以下。”

 

“什么!鬼屋!!!小弟,小弟抱紧我!”
“哈哈哈木子洋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活该!!!幸亏我不在这个组哈哈哈!”秦奋丝毫不顾自己偶像的形象,蹲在地上嘲笑木子洋。
“切,你洋哥顶天立地,怎么会怕这个!哎你是什么?”木子洋翻了个白眼强行转移了话题。
“跳楼机啊~”秦奋说的云淡风轻,“我根本就不怕这个!”又看了眼旁边的韩沐伯,那个人果然面色铁青地不说话,他一个没忍住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。
“……对面谁?我想rua死他。——还有你,秦奋!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!”

 

左叶和灵超吸着果冻看着他们。
呵,幼稚的成年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终于没忍住对那些怕鬼的和怕跳楼机的下手了(哎呀不是!)
题目起好了!借了 @茉 老师的一个tag~
也谢谢 @泼墨山河 这位小姐姐提供的脑洞~
Awner Time,硬翻译大概可以叫坤觉时刻……(嗯?这是什么鬼东西!)
例行授权主页x

评论(12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